橱柜尺寸不对耽误安装时间 欧派售后:给予赔偿

无忧安徽装修网 ah.51zsjc.com 2019-11-28 来源: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橱柜尺寸不对耽误安装时间,欧派售后:给予赔偿。
   “说给我处理,先让我安装,安装完到现在也没给处理。”2017年,青岛的匡先生定了一套欧派橱柜,原定于2018年1月份安装,但由于尺寸错误,延误到了6月份才安装,由于是给孩子的婚房,匡先生认为耽误了孩子的结婚时间,因此要求赔偿13000元。对此,欧派售后的吕经理表示,由于尺寸问题造成的延误,并且会给予赔偿,但对于匡先生要求的金额,吕经理认为“无理”,无法接受。
 
   橱柜延期安装客户索赔13000元
 
   2017年底,匡先生在振华路海博家居的欧派专柜花了16000元,定了一套橱柜。预定2018年1月份进行安装。安装时由于尺寸错误,导致橱柜需要返厂,“答应我2018年3月份给安装上。”
 
   匡先生说,房子是他准备给孩子结婚用的,因此很着急装修好,但最终3月份并未如约安装橱柜,一直到了6月份,他定的这套橱柜才装上。匡先生告诉记者,他要求橱柜台面距离油烟机高度是70厘米,而实际安装高度是75厘米,与他所要求的不符。
 
   这段时间,匡先生认为给他带来了不可挽回的损失,“酒店我都定了,因为没装好,耽误了孩子结婚。”匡先生说,他要求对此进行赔偿,索要13000元赔偿金。“当初我不想装,他们告诉我先装上,肯定给我解决赔偿的问题,装完之后就不给解决了。”
 
   欧派售后认为索要赔偿过高
 
   对于此事,欧派橱柜售后的吕经理认可确实因为尺寸问题没能按时进行安装,“这个我们认,并且也会给出相应的赔偿。”但吕经理对于匡先生提出的13000元赔偿金并不认可,他告诉记者,“顾客一共花了16000元买的橱柜,要赔偿就要13000元。”吕经理认为橱柜没安装好并不是耽误匡先生孩子结婚的主要因素。
 
   而安装高度的问题上,吕经理表示,现在的安装高度不影响油烟机的正常使用,“他家厨房油烟机正下方是个插座,正好把油烟机挡住了。”吕经理说,曾与匡先生商议过将插座拆除挪到角落里,但是匡先生不配合,“不是我们不给他按照高度装,他不配合,我们也没办法,并且油烟机的安装高度是65厘米到75厘米,现在的高度不影响正常使用。”
 
   律师认为索赔金额无依据支持
 
   对于此事,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的隋鹏飞律师表示,未按照约定时间进行安装,导致延误,欧派应进行赔偿。“现在欧派未否认延误一事,并且答应进行赔偿,这没什么不妥。”
 
   而对于匡先生索要13000元赔偿金一事,隋律师认为没有任何依据证明因欧派延误时间给匡先生造成了实际性损失达到了13000元,索要这笔赔偿金的金额显然不妥。“建议双方协商,如果客户对欧派的赔偿不满意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关于 欧派橱柜 的新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